橙汁儿

番茄小说《我在尖子班当团宠》-橙汁儿哦

【All涛】我在尖子班当团宠(10)

“物理老师生病了,我是你们的新代课老师。”


穿着一身黑衣的刘老师,意气风发的走进尖子班的教室。


在来之前自己就对这个尖子班有所耳闻。据说都是被校长用各种优惠条件恳求来的天才们。


自己虽然带高三也没几年,不过能担任这样优秀班级的物理老师也是十分荣幸。


刚准备打开书本上课,就看到两位同学走了进来。


“后面站着去!”


自己的第一节课就敢迟到,这些学生也太嚣张了。


“刘老师,不要影响他们的学习心情啊。陈希,快回座位上坐着啊。”


这时,刚好路过的校长走了进来。还走到陈希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就在张涛窃喜的时候,校长又单独喊住他。


‘张涛你到后面站着去!谁让你迟到的!”


说起张涛,校长心里是一肚子苦啊。


自己听江老师说,上次月考尖子班因为张涛一个人平均分少了50多分!而且还和薛珅这些学霸们走的很近,他要是把他们带坏了可怎么办。


校长想到下周正好市里举办竞赛,可以让张涛去参加。如果表现不好正好以此作为借口让他回到普通班。


想到这,校长意味深长的看了张涛一眼,转身离开了教室。


刘老师看着眼前被被不平等待遇的两人,心里想到了读高中时的自己。


挥挥手让张涛也坐下了。


“咱们班复习到哪一章了?”


“老师,我们班物理课一般都是讲试卷压轴题和竞赛题的,不上书本。”薛珅举起手提醒老师。


“老师,我的同桌还需要复习书本内容,您讲给他听就可以了。”姜凡也举起手阻止老师合上书本的动作。


刘老师想到刚刚在办公室里,三班班主任跟自己说。


尖子班的老师很轻松的,因为学生一般都是自学,如果有难题他们也会自行讨论方法。自己只需要给张涛上课就可以了。


想到这些,刘老师略带尴尬的推了推眼镜,对着张涛复习起半导体的章节。而其他同学都自行坐在下面刷着题。


下课后。


刘老师刚走进办公室,就看到在座位上出着竞赛题的江老师。是尖子班的班主任也是自己高中时的师兄。


“师兄,你们班物理课没什么需要我上的内容啊。给他们出题目,我刚读完题他们就写出答案了,还是用6种方法解的。”


刘老师放下手中的书本,擦了擦额前出了汗。


“你给张涛上就行了。”


电脑前的江老师头也不抬的说到。


“师兄,你还是和高中的时候一样啊,不爱说话。那时候我一直以为你会去研究所这种地方工作,没想到你居然是一位高中数学老师。”


听到这话,江老师终于舍得将目光离开电脑。


“我在工作之余参与了去年诺贝尔化学奖的合作。”


说完继续盯着面前的电脑。


刘老师一口水还没有咽下去,就这样呛在了喉头。


尖子班不愧是你带出来的班级,凡尔赛都如出一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定班主任江老师和代课刘老师是一个高中的,江老师比刘老师大一级


江老师设定参考了《绝命毒师》里的男主:高中化学老师参与过诺贝尔化学奖的合作。


校长暂定为反派,一心想把张涛赶回普通班。


评论(36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